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快訊丨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隆重開幕

2021年11月25日10:38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11月25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隆重開幕。張慶偉同志代表第十一屆省委作報告。

  25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隆重開幕。張慶偉同志代表第十一屆省委作報告。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郭立亮 攝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時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的主題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牢記囑托、不負使命,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大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奮斗。

  大會期間,將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選舉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選舉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記者 鄧晶琎 周帙恆 孫敏堅)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