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重磅丨新一屆湖南省委常委班子亮相

2021年11月28日19:57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11月28日下午,新當選的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集體合影。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劉尚文 攝)

  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第十二屆省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通過了《關於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結果的報告》。張慶偉同志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委托主持會議。

  張慶偉、毛偉明、朱國賢、王雙全、李殿勛、王成、吳桂英、隋忠誠、謝衛江、魏建鋒、楊浩東、張迎春、南小岡等13位同志當選第十二屆省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張慶偉當選省委書記,毛偉明、朱國賢當選省委副書記。選舉結果公布時,會場響起熱烈的掌聲。(記者 鄧晶琎 周帙恆)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