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張慶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2021年11月25日08:3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張慶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通過大會特邀代表名單、主席團成員名單、秘書長名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代表提案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和大會議程

11月24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議,張慶偉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記者 唐俊 攝

11月24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議。 記者 唐俊 攝

24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議。張慶偉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應到代表749人。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734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表決並通過了大會特邀代表名單、主席團成員名單、秘書長名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代表提案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和大會議程。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議程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選舉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選舉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張慶偉同志強調,將於25日開幕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換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對換屆工作決策部署和大會各項安排部署上來,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著力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實際行動踐行“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認真履行代表職責,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全身心投入到大會各項活動中,心系“國之大者”議大事,聚焦發展全局獻良策,認真討論審議好黨代會報告,高質量高標准完成大會各項任務。要增強黨性觀念,按照黨章要求正確行使權利、履行義務,本著對組織負責、對事業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嚴肅認真行使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要嚴格遵守紀律規矩,全面落實黨中央“十嚴禁”要求和省委“六不得”紀律、“八不准”規定,深刻吸取衡陽破壞選舉案教訓,時刻繃緊紀律規矩這根弦,嚴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人事紀律、換屆紀律和廉潔紀律,嚴格日常管理,落實防疫要求,從嚴監督檢查,努力把大會開成一次高舉旗幟、團結鼓勁、風清氣正、奮發向上的大會。

預備會議期間,與會代表還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鐘長鳴》。(記者 鄧晶琎 周帙恆)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