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省委宣講團在長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黨代會精神

2021年12月09日11:00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省委宣講團在長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黨代會精神

吳桂英主持並講話

根據省委統一安排,昨日,長沙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舉行。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主持報告會。

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組織部副部長趙凱明作宣講報告。趙凱明從全會《決議》的重大意義、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黨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百年歷程、“兩個確立”的極端重要性、新時代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斗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統的闡釋。同時結合省黨代會精神,對新時代湖南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進行了解讀。

吳桂英強調,各級各部門要以更高站位抓學習領會,切實把牢正確方向,推動學習貫徹工作走深走實﹔要以更大力度抓宣傳宣講,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進機關、社區、農村、企業、學校﹔要以更實舉措抓貫徹落實,將彰顯省會責任、貢獻省會力量貫穿於發展始終,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勇擔使命推動高質量發展、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決戰決勝收官開局上,切實交出精彩答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記者 張頤佳)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