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大唐華銀電力:綠色發展捷報頻傳

2021年12月31日14:4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2月31日電 12月31日9點06分,大唐華銀漣源伍家灣風電項目最后一台7號風機並網發電,圓滿完成年底全容量投運的預期目標。此前1天,大唐華銀電力公司多個新能源項目首台風機、首個光陣也相繼並網,工程建設捷報頻傳,為高質量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12月30日開始,該公司工作群內一片沸騰,點贊絡繹不絕。上午10點00分,伍家灣風電項目首台風機1號風機並網成功﹔10點30分,白石風電項目首台風機15號風機並網成功﹔11點08分,明月風電場1號風機並網成功﹔下午15點18分,鴨塘項目首個光陣並入電網。

就在全體員工為新能源建設一天內斬獲“大四喜”興奮不已之時,16點56分,大唐華銀冷水江市經開區分布式光伏發電項目首個方陣一次並網成功的消息再度刷爆工作群,一波波驚喜“觸不及防”,華銀人士氣高漲。公司工作群內贊聲不絕,齊齊為剛剛歷經了寒潮襲擊的各項目工地全員點贊。"大唐湘軍好樣的!”"真給力!"……

今年以來,該公司扎實抓好高質量發展,工作多個新能源項目工程建設全面鋪開。項目建設過程中,該公司倒排節點,挂圖作戰,推出“工程建設擂台榜”每周公布項目進度,各項目展開相互比拼,相互追趕。

建設過程中,嚴把安全、質量、工程、進度關,加強現場督導,及時解決程建設問題,制定措施及時整改,確保了項目有序推進。為確保本次各風電、光伏項目完成並網,各項目部精心策劃,認真做好並網准備檢查以及專項方案。並網過程中,各級領導現場督戰,所有作業分工明確,流程嚴謹順暢,並網順利高效。

12月31日,隨著伍家灣風電項目最后一台風機並網發電,圓滿完成年底全容量投運的預期目標,大唐華銀全年項目建設劃上了精彩句號。下階段,該公司將再接再厲,勇做高質量發展排頭兵,為低碳減排、綠色發展積極貢獻力量。(肖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