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省水利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2022年01月14日10: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省水利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單位供圖
湖南省水利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4日電 1月13日,湖南省水利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總結全廳黨史學習教育做法和成效,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省水利廳黨組書記、廳長羅毅君作總結講話。

會議總結了全廳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和做法。羅毅君指出,省水利廳黨組准確把握“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總要求,黨員干部普遍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標。堅持扎實深入“學黨史”,形成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的高度自覺﹔堅持入腦入心“悟思想”,不斷增強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堅持善作善成“辦實事”,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地落實。

會議指出,對標對表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水利廳黨組堅持在真學真用真做上下功夫,始終高標准嚴要求有序推進,形成了新的認識。會議要求必須把握根本遵循,始終把牢方向導向﹔必須抓住“關鍵少數”,始終堅持以上率下﹔必須創新方式方法,始終注重實際實效﹔必須突出以知促行,始終做到貫通融合。

會議表示,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長期的任務,學好黨史不是一陣子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必須融入經常、抓在經常,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持續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鞏固好、拓展好,帶領廣大黨員干部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奮發有為地推進湖南水利高質量發展。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持之以恆強化理論武裝,擔當實干推動水利高質量發展,堅定不移踐行人民至上,縱深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以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陳詩芹 何鵬程 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