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漢王杯-誰是酒王爭霸賽衡陽站開賽

2022年01月17日10:4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7日電 近日,由湖南省衡陽市酒業協會主辦,漢王酒業冠名承辦的漢王杯-誰是酒王爭霸賽衡陽站舉辦。

漢王杯-誰是酒王爭霸賽是醬酒行業首個品鑒大賽,主要考驗參賽者的白酒品鑒能力。本次比賽分初賽和決賽兩輪進行,參賽嘉賓需要在5分鐘內甄別出5杯白酒分別所屬的品牌,並於品鑒后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酒”。賽事組委會根據答對多少、用時短長進行排序選出十強選手,確定決賽名單。

初賽現場,近百名選手同台競技,經過近一個半小時的激烈角逐,在衡陽市酒業協會的監察與公証下,漢王杯-誰是酒王爭霸賽衡陽站十強選手順利決出。

漢王杯-誰是酒王爭霸賽是漢王酒業繼“529”醬酒文化節和“國潮漢宴”之后,在品牌文化傳播道路上的全新嘗試,也是醬酒行業體驗式互動的模式創新。2022年,漢王酒將以此品牌IP活動為企業文化傳播載體,全面推進全國化市場布局,正式走向全國,在弘揚醬酒文化、漢王品牌文化的道路上不斷前進。(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