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盒馬升級版門店首次落地長沙

2022年01月18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超市內的鮮切肉鋪。受訪單位供圖
超市內的鮮切肉鋪。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8日電 盒馬鮮生在全國門店突破300家后,又開始了新布局。近日,盒馬升級版門店首次落地長沙,門店面積近4000平方米,商品種類近萬種。

該門店負責人介紹,升級版的門店引入了鮮切肉鋪、X18酒窖、烘焙、鮮廚、盒補補等全新模塊,消費者可以在門店買到首次在長沙盒馬推出的美國Choice雪花牛肉。不只是現烤的網紅烘焙產品,盒馬潤和國際店裡還可以找到唐人神冷藏臘肉、東江湖大年魚、漢壽甲魚、寧鄉花豬、德園包點等本地美味眾多。

針對即將到來的春節,升級店裡已開始陳列年貨,啟動年菜預定。盒馬花園還推出了新春花市、12株的蝴蝶蘭等稀有品種,供消費者選購。

在受疫情影響暫停開店的一年多時間裡,盒馬探索了一套門店升級策略。從今年新進入的鄭州首店開始,推出盒馬X18酒窖、盒馬花園、盒馬烘焙、盒馬鮮切肉鋪等模塊化商品品牌的集合店,用專業化、品牌化、連鎖化的思維升級原有的商品品類。

隨著在長沙的第十家店的開業,盒馬已完成長沙主城區50%以上的覆蓋。對於未來在長沙的發展,長沙盒馬總經理黃大應表示,升級店的系列業務模塊,對於消費者來說,可逛性會更好。湘西臘肉等一批本地商品已經通過盒馬走進全國供應鏈,希望挖掘更多本地特色走到全國去。(張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