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黃興鎮:點亮“微心願” 溫暖迎新春

2022年01月18日15: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8日電 連日來,湖南省長沙縣黃興鎮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面向居民群眾征集心願、“兩新”黨組織和部門單位黨組織認領圓夢,幫助困難群眾排憂解難。

在征集過程中,家住高塘村牛角灣組的特困戶李順清和黃國強、仙人市村生活困難黨員王少仕與戴喜林都有一個共同的“微心願”,那就是能擁有一台取暖器。鹿芝嶺村黨總支副書記孔建偉在走訪村級困難人群時,家住鹿芝嶺組的孤寡老人黎海平向她表示,想要一套溫暖的棉服和一雙厚實的棉鞋過冬,他們的“微心願”都被一一滿足。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征集困難群眾的微心願20余個,不到半天時間,部門和“兩新”黨組織已全部認領。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該鎮通過“微心願”活動,聯動轄區各種力量,幫助困難群眾解決生活問題,不僅發揮了黨組織和黨員在社會救助等工作中的引領作用,有效提高了志願服務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營造了全社會共同關心困難群體、共同建設美好家園的良好氛圍。(劉思源)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