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市雨花區農博社區:黨建共建迎新春 春聯寄情送祝福

2022年01月18日15: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雨花區迎春送福公益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1、雨花區迎春送福公益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8日電 1月17日,長沙市雨花區委宣傳部、雨花區文聯、雨花區書法家協會、農博社區黨總支、湖南雨花非遺館黨支部聯合開展“祖國新春好、幸福進萬家”雨花區迎春送福公益活動,邀請書法名家現場“寫春聯”“送福”。

活動中,一副副承載著對祖國美好祝福,對幸福生活的美好願景的春聯和一個個喜氣四溢的福字陸續送到現場觀眾手中,大家臉上洋溢著燦爛笑容,溫暖溢於言表。

“虎步奔騰開盛景 春風浩蕩展宏圖”“虎躍龍騰生紫氣 風調雨順兆豐年”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情意滿滿。活動最后,對聯全數送出,營造出吉祥美好的氛圍,寄托了大家對新年的向往和期望。

通過此次寫春聯迎新春活動,在滿足了黨員、群眾春節貼春聯的民俗需求的同時,還讓大家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更讓轄區黨員、群眾感受到“我為群眾辦實事”帶來的關懷。今后,農博社區還將依托轄區優勢資源,聯合更多共建單位,組織更多的弘揚傳統文化的活動,來豐富黨員、群眾的文化生活。(張姿、黃洋)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