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永州雙牌:寒冬送溫暖 關愛暖人心

2022年01月29日20:54 |
小字號

扶貧濟困、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1月29日,湖南雙牌縣愛心人士、湖南盛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唐永紅組織公司職工來到永州雙牌縣瀧泊鎮霞燈村困難群眾家中,為他們送去節日的祝福和溫暖關懷。

“非常感謝您這五年來對我的關心和關愛,這份關愛之情,無以回報!”霞燈村防返貧監測戶蔣阿玲手握愛心物資感動的說道。唐永紅詳細了解了她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鼓勵她要保持樂觀心態,努力用自己的雙手改善生活條件,把日子越過越好。

“作為雙牌的一份子,霞燈村的一員,在今后的日子裡,我將盡我所能,服務社會,幫助困難群體,為雙牌的發展,為霞燈村的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唐永紅說道。(唐洪輝 袁程)

來源:永州雙牌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