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讓學雷鋒在三湘四水蔚然成風

2022年02月26日09:57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讓學雷鋒在三湘四水蔚然成風 為現代化新湖南建設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25日上午,“2022雷鋒精神論壇”在長沙市高新區舉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出席論壇並講話,省雷鋒精神研究會會長楊忠民出席。

楊浩東指出,雷鋒精神具有超越時空的力量和永恆的價值,被納入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第一批偉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多次生動講述雷鋒故事,對學習弘揚雷鋒精神作出系列重要論述。近年來,湖南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論述,高揚雷鋒精神旗幟,蓬勃開展學雷鋒活動,涌現出一批又一批雷鋒式的人物,奏響了一曲曲奮進的理想凱歌。

楊浩東強調,要進一步挖掘雷鋒精神的時代價值,深刻把握雷鋒精神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在一致性,融入核心價值觀的培育和踐行。要組織動員更多國內外專家學者、社科研究機構研究雷鋒精神,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溫度的研究成果。要進一步深化雷鋒精神的宣傳教育,組織各級各類媒體常態化開設學雷鋒專題專欄,注重運用藝術手段塑造雷鋒和新時代雷鋒傳人形象。要進一步豐富學雷鋒活動的創新載體平台,推動學雷鋒活動常態化、長效化,讓學雷鋒在三湘四水蔚然成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提供強大精神力量和豐富道德滋養,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龔柏威)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