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學雷鋒紀念日特別活動在湘啟動

2022年03月02日08:3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書寫新時代雷鋒故事”

3月1日,長沙市望城區湖南雷鋒紀念館志願者之家,演員為觀眾表演歌舞節目《奮進新征程》。記者 徐行 攝

在第59個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3月1日,“書寫新時代雷鋒故事”2022年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學雷鋒紀念日特別活動在長沙市望城區湖南雷鋒紀念館啟動。

活動上,殷秀梅、大兵、烏蘭圖雅、孫媛媛、李丹陽、丁柳元、侯京健等藝術家傾情出演,帶來了《我們都是雷鋒的傳人》《新的天地》《永恆的歌謠》《書寫新時代雷鋒故事》《不忘初心》《點贊新時代》《春風十萬裡》《復興的力量》等節目。中國文聯文藝志願者服務團、“笑滿三湘”湖南省文藝志願服務團與雷鋒紀念館的志願者們以雷鋒精神為魂,用朗誦、歌舞、曲藝等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弘揚雷鋒精神、致敬時代先鋒。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王鐵牛教授向雷鋒紀念館贈送了雷鋒主題油畫。

據悉,此系列活動由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聯合湖南省委宣傳部、遼寧省委宣傳部、雷鋒生前所在部隊共同發起。活動以“書寫新時代雷鋒故事”為主題,首場在雷鋒家鄉舉行,之后還將在遼寧撫順等地進行線上線下共演。(記者 劉瀚潞 通訊員 曹夢佳 陳薇)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