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2022武陵酒常德合作伙伴交流會線上召開

2022年04月01日11: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旭東總結發言。單位供圖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旭東總結發言。單位供圖

近日,“同心共筑 美好醬來”——武陵酒2022年合作伙伴交流會常德場通過線上雲會議的形式召開,以一個主會場,其他九個分會場及武陵酒直播間線上同時實況直播及互動,常德地區兩百多家核心合作伙伴線上參加活動。

會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毅超宣講公司未來重要發展方向和戰略方針,產品及營銷負責人對公司最新產品及營銷策略進行解讀。最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旭東做總結發言,他表示對武陵酒的未來蓬勃發展充滿信心。

2021年,武陵酒榮獲常德市首屆市長質量獎,展“中國武陵,醬香傳奇”風採。武陵酒之夜——武陵王粉絲節盛典在常德舉行,與粉絲一起共享榮譽,共度盛事。同時,武陵酒新廠投產暨下沙儀式舉行,一期項目正式建成並投產,助力未來武陵香成為國內一流高端醬酒品牌,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2022年,對於武陵酒來說是更具挑戰的一年。下一步,武陵酒將以七項穩定、五個強化,保証平穩、健康、持續、良性發展。作為常德市龍頭企業及中國知名白酒品牌,武陵酒有擔當、有實力,讓“常德酒鄉”實質名歸,為地方經濟發展貢獻堅實力量。(楊貝貝)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