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2022年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活動主題發聲

2022年04月15日09:0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癌症嚴重危害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有效開展癌症防治活動,提高全社會癌症防控意識,營造全民防癌抗癌的氛圍是一項關鍵舉措。

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個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 “癌症防治早早行動”旨在積極倡導每個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正確了解癌症的高危因素、積極防控癌症,踐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動參加防癌健康體檢,做到早早預防、早早發現、早期診斷、早期治療,降低癌症發病率和死亡率,提高癌症早診率和生存率。

湖南省癌症防治中心、省腫瘤醫院結合全省各類癌症早診早治項目工作,通過中國居民癌症防控行動APP推廣以及組織多層次、多方式的科普活動,將科學、公正、准確的防癌抗癌科普知識傳遞給公眾,歡迎大家積極參與,共同攜手,為推進“健康中國”“健康湖南”建設盡我們的力量。(湖南省腫瘤醫院院長 肖亞洲)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