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捐贈20萬元抗疫物資馳援邵陽

2022年04月30日20:48 | 來源:紅網時刻
小字號

  3060套無菌連腳防護服、3200套隔離衣、5500雙乳膠檢查手套……4月28日,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緊急採購的20萬元抗疫物資,冒著大雨連夜運抵湖南邵陽市。受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黨委委托,工商銀行邵陽分行相關負責人赴邵陽大祥區政府完成物資捐贈交接,並將抗疫物資交付當地抗疫一線使用,這是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助力當地抗擊疫情工作的一個縮影。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襲邵陽,廣大醫務人員、志願者、工作人員奮戰在抗疫一線,廢寢忘食,牽動著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全體員工的心。面對嚴峻的防控形勢,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立即召開會議,緊急部署駐地機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落實邵陽當地抗擊疫情工作要求,成立臨時工作領導小組,制定得力措施確保客戶、員工及其家屬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服務保障廣大客戶、重點機構、小微企業金融需求。

  為全力支援邵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防疫物資的供應,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發揮自身渠道優勢,聯系相關合作企業緊急籌備一批價值20萬元的醫用防護服、隔離服、醫用手套等防疫物資,連夜裝車、運輸,在一天的時間裡就將物資交付到邵陽防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手中。

  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期,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將繼續發揮國有大行擔當,積極承擔政治責任和社會責任,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統籌抓好疫情防控與金融服務保障工作,與社會各界同心抗疫,為全面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貢獻金融力量。(通訊員 劉杏華)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