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中國農工民主黨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2年05月19日08:40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5月17日至18日,中國農工民主黨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代表農工黨中央通過視頻向大會召開表示祝賀。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隋忠誠代表中共湖南省委致賀詞。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劍飛,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飛,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黃蘭香到會祝賀。

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湖南省委會主委張大方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向大會致賀詞。農工黨湖南省第八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灼華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陳竺指出,五年來,農工黨湖南省委會團結帶領廣大成員,深入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中共湖南省委工作部署,積極踐行新型政黨制度,參政履職和自身建設同步推進,成績值得充分肯定。希望農工黨湖南省委會深入開展“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政治交接主題教育,賡續農工黨愛國、革命、奉獻的優良傳統,堅定不移同中國共產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實履職盡責,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拓展社會服務品牌示范帶動效應,著力推進健康湖南和美麗湖南建設、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全面加強自身建設,認真落實“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職作為的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隋忠誠希望農工黨省委會進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識,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增強“五種能力”,切實提高參政履職的能力和水平﹔充分發揮在醫藥衛生、人口資源、生態環境等領域的獨特優勢,有效服務中心大局,在打造“三個高地”和實施“強省會”戰略、鄉村振興等方面不斷貢獻智慧力量。

大會選舉產生了農工黨湖南省第九屆委員會,選舉張灼華為第九屆委員會主任委員,蔣秋桃、蘭定國、易露茜、黃梁、李劍文、尹雙鳳為副主任委員。(記者 唐亞新)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