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組織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2022年05月11日08:5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按照省委統一安排,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朱國賢等省領導集中收看了大會實況直播。

省領導謝衛江、何報翔參加集中收看。

10時許,電視直播傳來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盛況。在全場熱烈掌聲中,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與會人員聚精會神聆聽、認真記錄,對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產生強烈共鳴,不時報以熱烈掌聲。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100年來共青團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光輝歷程,深刻闡明了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寶貴歷史經驗,對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對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飽含著黨中央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和對共青團事業的高度重視,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為黨育人,立足黨的事業后繼有人這一根本大計,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青年,用黨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黨的光輝旗幟指引青年,用黨的優良作風塑造青年,引導新時代的廣大共青團員做理想遠大、信念堅定的模范,做刻苦學習、銳意創新的模范,做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模范,做艱苦奮斗、無私奉獻的模范,做崇德向善、嚴守紀律的模范,為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貢獻青春力量。(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