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10次主任會議

2022年05月24日08:5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3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10次主任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劉蓮玉主持會議,副主任謝建輝、張劍飛、楊維剛、周農、彭國甫、陳文浩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認識黨中央確定的疫情防控方針政策,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抗疫斗爭的復雜性和艱巨性,毫不動搖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認真落實好“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明確要求,堅決鞏固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站在黨和國家事業后繼有人的戰略高度,站在人大事業發展薪火相傳的高度,切實把人大機關青年工作作為一項戰略性任務來抓,堅持鮮明的選人用人導向,從嚴從實加強年輕干部的教育監督管理,引導年輕干部始終做到信念堅定、本領高強、作風扎實,努力培養造就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可靠接班人。

  會議聽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飛等作的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會議建議,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有關人事任免案。

  會議還研究了調整后的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草案,審議了《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關於加強班子建設的實施意見》。(記者 陳奕樊 通訊員 周潔)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