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市淮川街道:“強省會”戰略宣講進小區

2022年05月25日11:00 | 來源:  
小字號

“強省會、勇擔當,五強聯動一體化﹔新時代、新征程,打造都市融合城﹔當先鋒、做表率,凝心聚力踐使命……”日前,在瀏陽市淮川街道鴻宇公館小區居民議事亭,一段接地氣、冒熱氣的快板宣講,吸引了居民們的注意。

為了讓“強省會”戰略精神深入人心,淮川街道黨工委、新北社區黨總支依托“就認這個理 理響瀏陽河”“睦鄰微課堂”平台,精心編排了快板節目,將“強省會”戰略的核心要義和戰略要求融入快板台詞中,讓居民能聽懂、能了解、能參與其中。

除了快板《加壓奮進譜新篇》外,當天,新北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陳麗還系統介紹“強省會”戰略,並圍繞“社區應該做什麼,居民應該做什麼”進行了講解。

接地氣的講解,讓鴻宇公館小區業委會副主任、微網格長歐美蘭印象深刻:“我覺得,作為一名普通的居民,隻要堅持做好了‘垃圾分類’這件小事,鄰居之間和和睦睦,有糾紛在家裡解決,不出小區,就是為‘強省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陳郁琳)

來源:瀏陽市委網信辦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