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戴和根一行

2022年06月16日08: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5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戴和根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化學工程集團長期以來支持和參與湖南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說,我省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現代化新湖南。希望中國化學工程集團發揮央企在黨建、人才、技術、資金、管理等方面優勢,與湖南鞏固合作成果,深化改革創新,推進“油頭化尾”,共同推動高質量發展。湖南將為中國化學工程集團在湘發展提供更好服務保障,實現共贏發展。

戴和根感謝湖南對中國化學工程集團的大力支持。他說,今后將進一步優化在湘資源配置,希望雙方在高端化工新材料、化工園區發展、技能人才培養等領域加大合作,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省領導謝衛江、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