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郵儲銀行開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

2022年06月01日20:1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6月1日,按照中國銀行業協會統一部署安排,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在全行范圍啟動2022年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活動旨在深入落實監管部門消費者權益保護重點工作目標,進一步突出保障銀行消費者的受教育權利,不斷建立健全消費者教育宣傳工作長效機制,有效提升消費者的金融知識水平和風險防范能力,持續提高服務水平與消費者滿意度。

本次活動將於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開展,活動口號為“共同維護金融消費公平”,活動主題包括“維護消費者基本權利,保障消費公平”“保護個人信息安全,促進消費公平”“關注特殊群體,擴大消費公平”“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守護消費公平”。

活動期間,郵儲銀行各級機構將結合實際,根據不同消費群體特點,推出有針對性的宣教內容,運用易於消費者理解和接受的教育宣傳方式,創新開展金融教育宣傳活動,引導消費者牢固樹立風險防范意識、提升金融知識技能和水平。(楊伊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