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農發行邵東市支行開展節前黨風廉政和紀律作風警示教育

2022年06月02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支行開展黨風廉政和紀律作風警示教育。單位供圖
支行開展黨風廉政和紀律作風警示教育。單位供圖

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為持續鞏固拓展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回潮,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6月1日,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湖南省邵東市支行開展節前黨風廉政和紀律作風警示教育,警醒全行員工緊繃廉政之弦,筑牢廉政防線,確保廉潔過節、安全過節。

會上,該行支委組織全行員工深入學習了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及《關於深化整治領導干部違規收送紅包禮金問題的通知》等文件,對端午期間加強紀律作風建設、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進行了提醒強調,並結合黨風廉政和紀律作風建設做了要求。

會議表示,要提高認識,增強做好廉潔自律工作的自覺性、主動性,不折不扣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和上級行要求,形成廉潔過節、健康過節、文明過節的良好風尚。要認真落實財務、保密、安全、車輛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項規定,節前要對水電、消防、辦公樓安保進行細致安全檢查,預防在先,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嚴格執行值班和外出報備制度,嚴禁擅離職守,節日期間遇應急突發事件,要依法依規穩妥處置,並按規定及時上報。(李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