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農發行邵陽市分行召開廉政警示教育大會

2022年06月02日21: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農發行邵陽市分行召開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單位供圖
農發行邵陽市分行召開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單位供圖

6月1日,農發行邵陽市分行採取“現場+視頻”方式召開全市系統端午節前廉政警示教育會,會議由湖南省邵陽市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杜燕妮主持,市縣兩級行黨員領導干部參加。

會上,該行紀委辦組織學習了《關於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續加強作風建設的若干規定》等文件精神﹔黨風廉政辦組織學習了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隨后,杜燕妮開展端午節前集體廉潔談話,對全轄端午期間廉潔自律相關工作和常態化警示教育提出意見。要壓實主體責任,充分發揮“關鍵少數”的示范作用,引導干部員工堅決做到不觸碰底線、不越紅線,樹立農發行良好社會形象。切實開展自查自糾,扎實開展好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專項治理,深化整治領導干部違規收送紅包禮金問題,盡快形成治理成效,突出政治監督、細化日常監督,確保“三不”一體推進成效不斷彰顯。堅持全面從嚴,不斷推進“兩個責任”貫通協同,全行紀檢條線要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的引領保障作用,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陳夢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