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長沙:“財稅銀”聯動共建 “穩經濟”攜手前行

2022年06月02日10: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黨建共聯共建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黨建共聯共建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2日電 6月1日,在國家稅務總局長沙市稅務局黨委的倡議下,長沙市稅務局第二稅務分局第一黨支部與長沙市財政局第一、第三黨支部,長沙銀行總行營業部黨支部聯合開展“‘心連心’支部共建聚合力、‘財稅銀’攜手並進譜新篇”黨建共聯共建活動,搭建部門聯動促發展的新平台,著力於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增強部門協作合力,為長沙市穩預期、穩增長、穩經濟作出積極貢獻。

活動中,“財稅銀”相關領導圍繞“部門共建、攜手共進、服務發展”的思路,介紹了工作情況,提出了在當前形勢下推動黨建業務融合,服務“穩預期、穩增長、穩經濟”的思路舉措﹔支部書記簽訂了《黨建共聯共建三方協議書》﹔邀請了湖大博士宣講團宣講百年黨史﹔組織了青年黨員代表現場交流,6名青年黨員結合各自的工作實際,暢談理想信念,交流經驗心得。

今年以來,長沙市財、稅、銀三家緊緊圍繞“穩經濟”的主線,積極協作配合,推動增值稅留抵退稅政策落實落地,讓新政策應享盡項、新舉措能用盡用。這次部門共建活動,就是為了從政治高度進一步促進部門聯動,形成“穩經濟”的合力。

長沙市稅務局黨建工作處處長張曉麗表示,長沙稅務部門將繼續總結支部共建的有效經驗,開展“三融三促”活動,通過一系列的基層黨組織融合、黨員互動,打通部門壁壘,解決難題,同向發力,為長沙市穩增長、穩預期、穩經濟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組織保障。(寧大為)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