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人民網直播丨共建清潔美麗世界 2022年六五環境日湖南主場活動

2022年06月05日10:0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6月5日10時,由湖南省生態環境廳、省文明辦、郴州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2年六五環境日湖南主場活動在郴州舉行。今年六五環境日主題是“共建清潔美麗世界”。

本次活動將通過VCR、情景劇、歌舞、互動訪談等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全面展示湖南持續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所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現攜手共建全域美麗大花園的新願景。文藝宣傳部分共分三個篇章,第一篇章《郴江水暖》﹔第二篇章《初心如磐》﹔第三篇章《美麗未來》。其中,情景劇《風起東江湖》再現了保護東江湖“春雷行動”的艱辛歷程﹔情景劇《緊急任務》講述了張家界市生態環境監測中心工作人員助力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

活動現場將揭曉湖南省美麗河湖建設優秀案例、湖南省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十大典型案例”、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生態環保鐵軍人物”和“湖南好人·最美生態環境保護者”特別榜單,並由與會領導和嘉賓為鐵軍人物和湖南好人的獲獎者頒獎。省市領導還將為“百縣萬人清潔行動”志願者代表授旗。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