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北斗衛星導航產業化項目落地湖南長沙

2022年06月17日14:55 | 來源:  
小字號

璀璨北斗,大國重器。6月16日,北斗衛星導航產業化項目落地簽約儀式在湖南長沙舉行,簽約儀式上,長沙高新區與北斗衛星導航產業化項目公司星河電子簽署了投資合作協議。現場共同為星河電子揭牌。

北斗衛星導航產業化項目在長落地簽約,是長沙北斗衛星導航產業發展歷程上又一重要裡程碑。此次合作將疊加各方優勢,為我國北斗產業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力,也必將為長沙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加快實施“強省會”戰略增添新的動能。

長沙市各有關部門和長沙高新區將大力推動北斗產業產業鏈、創新鏈、人才鏈、資金鏈、供應鏈“五鏈融合”,打造營商環境3.0版本,竭誠為北斗產業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精准、高效、優質服務。(李立婷)

來源:長沙市優化營商環境協調事務中心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