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湘西幻境品味“內參·三生萬物”

2022年07月06日10:3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7月4日,湖南省湘西州首屆旅游發展大會在吉首市舉行。作為旅發大會的重要一環,7月4日至6日,《三生萬物》第二境內參•沉浸式湘西幻境在乾州古城胡家塘舉行。

2022年,隨著馥郁香型白酒國標正式實施,更多人關注到了馥郁香的“三生之妙”。此次,內參酒推出三生萬物新品,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馥郁香型白酒多樣化體驗的需求,通過“三生萬物”將“馥郁奇香,一香多味”的特性傳遞給更多的消費者。

《三生萬物》為游客展示了一個豐富多彩、奇妙瑰麗、平和美好的湘西。這樣的湘西,不僅源自沈從文的小說、黃永玉的畫作,更是湘西百姓實實在在感受的幸福生活、八方游客真真切切見到的美麗世界,是湘西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的生動寫照。(劉潔)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