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閉幕

2022年07月07日08:4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6日晚,湖南省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在株洲閉幕。本屆大賽共有來自全省14個市州、21個行業部門的35個代表團、1087名選手參賽,共同角逐55個比賽項目,產生了金銀銅牌各62塊。

  閉幕式上,來自全省各地各行業的大國工匠、國賽獲獎選手、特邀代表等作為頒獎嘉賓,為大賽金牌獲獎選手頒獎。

  根據相關文件,對於本屆大賽前三名且符合條件的選手,分別由省直相關單位授予“湖南省技術能手”“湖南省青年崗位能手”“湖南省巾幗建功標兵”等榮譽稱號﹔對此次比賽項目第一名的職工選手,由省總工會授予“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榮譽稱號﹔對此次比賽優勝獎以上的選手可直接晉升技師(二級)職業資格或職業技能等級,已具有技師(二級)職業資格或職業技能等級的可晉升高級技師(一級)。

  閉幕式現場,分《奮斗嗨歌》《夢想奏鳴曲》《新技能,新未來》《我們都是追夢人》四個篇章進行了文藝匯演。(記者 賀威)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