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真實還原00后成長 《100道光芒》7月31日晚首播

2022年07月31日21: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7月31日電  由湖南衛視、芒果TV、小芒電商三平台共同打造的首檔00后成長紀實節目《100道光芒》,將於7月31日起,每周日晚8點10分在湖南衛視、芒果TV、小芒App三平台與觀眾見面。節目將聚焦電商行業,真實記錄應屆畢業生們的職場歷練、開拓電商新賽道的全過程,全面展現00后初入職場的青春風貌。

據悉,湖南廣電旗下的小芒電商此次開放100個工作崗位給應屆畢業生們,邀請他們來到廣電實現個人價值,創造小芒未來。經過前期的初篩、筆試,300位應屆畢業生們將通過面試競爭100個offer,然后進入專業崗位開啟工作實操,並組建自己的團隊展開激烈的電商實戰,獲勝團隊將獲得創業基金,來實現創業夢想。

通過影像記錄,《100道光芒》將真實展現00后職場新人從“職場菜鳥”到“業務擔當”的成長過程,並用獨特視角來揭示電商行業現狀與未來。為了給進入面試的應屆畢業生緩解壓力,《100道光芒》節目組邀請到何炅作為光芒學長為新人們打氣加油,光芒主考官張陽和光芒助考官汪涵則坐鎮面試現場,對剛走出校園的求職者們拋出一個又一個“靈魂拷問”。

參與節目錄制的00后們性格迥異,有反對加班、開會的“反內卷青年”﹔有已經自己開公司、組團隊的“能力者”﹔光芒新人們在湖南廣電這片熱土上,都散發著自己獨特的光芒,他們將用自己的“破壞力”與創造力,為電商行業注入新鮮的活力。(劉濤)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