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郭孔豐一行

2022年09月05日08:4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4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新加坡豐益國際集團董事長、益海嘉裡金龍魚糧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孔豐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郭孔豐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益海嘉裡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他說,湖南素有“魚米之鄉”美譽。當前,我省正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蘊含巨大消費潛力和無限商機。希望益海嘉裡加大在湘投資布局,在食品和農產品加工等領域與湖南深化合作,加快推進在湘糧油食品生產加工基地、中央廚房等項目建設,建強從田間地頭到百姓餐桌的全產業鏈,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發展。湖南將加強要素和政策保障,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升對外開放水平,為企業在湘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郭孔豐介紹了益海嘉裡的生產經營和發展情況,並感謝湖南對企業在湘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湖南市場潛力巨大,將在食品和農產品加工等領域與湖南進一步加強合作,為湖南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吳桂英、謝衛江、何報翔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