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毛偉明會見陳剛一行

2022年09月02日08:4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在長沙會見了來湘出席首屆大國工匠論壇的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陳剛一行。省委副書記朱國賢參加。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陳剛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華全國總工會等國家部委給予湖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湖南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產業工人在制造業發展中的作用得到充分發揮,高素質產業工人隊伍不斷發展壯大。希望中華全國總工會等國家部委繼續關心和支持湖南,指導我省深化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支持我省加強技能工匠人才培養,為我省打造國家重要先進制造業高地提供人才支撐。

  陳剛感謝湖南省委、省政府對工會工作的重視支持。他說,湖南在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中進行了積極探索,取得了重要進展。希望湖南省各級工會組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走深走實。

  國家有關部委領導馬璐、孫堯、杜芮、閻曉明等,省領導李殿勛、謝衛江、周農、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