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賀東風一行

2022年08月31日08:5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30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東風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賀東風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我省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大力推進航空航天產業鏈建設,全省航空產業實現持續較快發展。希望雙方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深化拓展產業項目合作,加大航空工業領域科技研發和人才培養合作,推動我省航空產業高質量發展,更好服務國家發展大局。湖南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商飛公司在湘投資發展提供全力支持。

  賀東風感謝湖南對中國商飛公司的關心支持。他說,將在產業鏈供應鏈、科技研發等領域與湖南進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更好服務湖南經濟社會發展。

  省領導李殿勛、謝衛江、陳飛,中國商飛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趙越讓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