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黃坤明出席2022中國新媒體大會開幕式時強調 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 更好凝聚團結奮進強大力量

2022年08月31日10: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8月30日,2022中國新媒體大會在湖南長沙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以視頻方式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順應時代要求,把握傳播規律,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更好凝聚團結奮進的強大力量。

  黃坤明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新聞戰線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主力軍全面挺進主戰場,全媒體傳播體系不斷完善,黨的聲音傳播更深更廣,媒體融合發展取得重大進展和顯著成效。

  黃坤明強調,新征程上要以更加開闊的思路、更加有力的舉措,堅定推動媒體融合發展不斷打開新局面。中央媒體和省級媒體要在深入深化上取得新進展,地市級媒體要在整合融合上邁出新步伐,縣級融媒體要在增質增效上進行新探索。要堅持正確導向、突出內容建設,深入宣傳闡釋黨的創新理論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生動鮮活唱響時代主旋律、傳播時代最強音。要著力推進改革創新,樹牢互聯網思維,充分激發融合發展動力活力。要著力加強科學治理,推動共建共治共享,共同營造清朗網絡空間。

  此次大會由中國記協和湖南省委宣傳部共同舉辦,來自中央有關部門、中央和地方新聞單位、網站平台、新聞院校和研究機構的代表參會。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