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李屹一行

2022年11月07日08:5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6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來湘出席第31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暨第14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的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李屹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文聯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湖南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積極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加快發展,加強文藝交流合作、精品創作、人才隊伍建設,推進文旅融合發展,努力寫好新時代湖南的“山鄉巨變”。希望中國文聯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湖南文藝事業高質量發展,為湖南現代化建設提供強大引導力、凝聚力、推動力。

李屹感謝湖南對中國文聯工作的關心支持。他說,中國文聯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支持湖南文藝事業發展再創新輝煌。

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張宏、中國視協主席胡佔凡,省領導謝衛江、楊浩東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