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首屆株洲旅發大會明日開幕

2022年12月08日16:45 | 來源:株洲日報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首屆株洲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獲悉,首屆株洲旅游發展大會將於12月9日在千年瓷都醴陵市開幕。

  首屆株洲旅發大會由市委、市政府主辦,醴陵市委、醴陵市政府、市文旅廣體局承辦,以“神農福地 制造名城”為主題,將全景式、立體式、多維度展示株洲高質量轉型發展嶄新風貌、文旅新業態新場景、旅游產業發展新業績,描繪詩和遠方新畫卷。

  旅發大會將開展6大主體活動,分別為首屆株洲旅游發展大會、“五彩瓷旅”文旅項目現場觀摩活動、“千年瓷都 天下醴陵”文旅夜游會、株洲市文化旅游發展成果展(線上)、文旅項目線上發布會、《關於加快建設“神農福地 制造名城”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意見》新聞發布會。

  旅發大會舉辦期間,將在線上集中展示我市各縣市區尤其是醴陵市的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新成就,與本地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集中簽約一批我市特色重點文旅項目,推進我市文旅產業發展﹔向社會發布《關於加快建設“神農福地 制造名城”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意見》,向公眾進行深度解讀。

  今年以來,按照“一地籌辦,全市聯動”的要求,各縣(市)區利用各自區域特色,陸續推出了系列文旅節會活動,呈現精彩的文旅盛宴,多角度展示株洲新形象,為首屆株洲旅游發展大會助添光彩。(記者/溫琳 通訊員/張丹)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