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縣道損壞無人修理?湖南岳陽全力推進項目順利施工

2022年12月05日08:4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道路損壞照片。網友供圖
道路損壞照片。網友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5日電 (吳茜薇)“平江縣石牛寨鎮普安至虹橋鎮幾公裡的路段,有幾十處不同程度的路面損壞,到處凹凸不平,兩三年來一直如此,對人民出行造成極大不便,也非常危險!”近日,一名來自湖南岳陽的網友在“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饋道路損壞導致出行不便的問題。

岳陽市委辦公室接到網友留言后,第一時間轉交平江縣委辦公室對接處理,並在初步調查結束后,針對網友提出的問題在“領導留言板”上進行了回復。

經調查,網友所反映的損壞道路為縣道XOO1路段,近年來,平江縣石牛寨鎮等單位多次與縣公路建設養護中心等職能部門對接,對此路段進行修繕、養護,全力消除交通隱患。今年以來,已對接修繕多次。但因該道路建設年代久遠,破損程度較為嚴重,多次修繕、養護都無法達到根治目的。 

目前,S316石長公路改擴建項目已啟動,待完工后可以平替此道路,方便群眾出行,徹底根治此問題。但因投資方資金短缺等問題,S316石長公路改擴建項目多次停工,且目前仍處於停工狀態。目前,平江縣石牛寨鎮等單位正在積極對接協調,全力推進該項目順利施工並對現有X001道路維修,確保人民群眾安全、方便出行。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