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守本創新,順勢而為” 課后服務節暨2022年度課后服務行業等級評定頒獎舉行

2022年12月08日19: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頒獎盛典現場。單位供圖
頒獎盛典現場。單位供圖

近日, 中國課后服務節暨2022年度課后服務行業等級評定頒獎盛典舉行,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民辦教育協會主辦,湖南省家庭服務協會指導,湖南省民辦教育協會課后服務專業委員會、科教新報、365托管管家承辦的課后服務行業大型交流研討會。通過線上線下的模式,獻上了一場精彩的年度大戲。

為務實中國課后服務者需求,促進課后服務機構規范發展,本次活動以“守本創新,順勢而為”為主題,特設向上生長·宏觀場、數智未來·創新場、內生力量·服務場、硬核實戰·案例場四個專場,為大家帶來課后服務行業的前景分析,了解最新托管政策,把握行業發展方向,助推中國課后服務行業的快速發展。

“我們要立足初心,提高服務質量,為更多的孩子送去更溫暖的課后陪伴。”在開幕式上,湖南課后服務專業委員會副主任、貝爾安親總經理趙靜芳對課后服務行業的發展趨勢做出分析建議,並結合貝爾安親的實踐經驗,對校外托管如何高效運營,為小學生提供更高標准、更高品質的校外托管服務支招。

針對湖南省教育廳頒布的《關於加強校外托管機構管理的指導意見》,本次課后服務節制定了《校外托管機構規范標准化發展》,以制度保障校外托管的發展趨向與質量,樹起托管行業發展史上一大裡程碑。

在頒獎盛典現場,公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結果,榮獲“2022年家長信賴機構”“2022年用心服務機構”“2022年度口碑影響力機構”“2022年度標杆托管機構”等獎項代表一一上台領取屬於他們的榮譽。(陽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