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大美湘西·雲端上的騎行”自行車邀請賽在龍山圓滿收官

2022年12月27日19: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鳴槍開賽。張前攝
鳴槍開賽。張前攝

人民網長沙12月27日電 昨日,為期兩天的2022年“大美湘西·雲端上的騎行”自行車邀請賽在龍山縣惹巴拉旅游景區圓滿落幕。

本次賽道起點位於裡耶鎮秦簡博物館前,途徑風光秀麗的酉水河、洗車河沿岸,終點為苗兒灘鎮惹巴拉,賽道全長約39.2km,最高海拔約518m,最低海拔約248m。

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選手鄭恆斗和傅詩琪分別奪得男子公路組、女子公路組冠軍,陳林、陳湘源分別獲得男子山地精英組和男子山地大眾組冠軍,張曼秀獲得女子山地組冠軍。

本次賽事依托裡耶古城、八面山、惹巴拉等景區景點,設計了具有龍山縣山水之美和歷史文化底蘊的賽道,希望通過“體育+文化+旅游”的模式,推動龍山縣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助推縣域旅游的復工復產。(胡域)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