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五次會議

2022年12月29日08:4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8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五次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出席第二次全體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劉蓮玉主持會議,副主任謝建輝、周農、彭國甫、陳文浩出席會議。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李建中,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葉曉穎、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王曉科列席會議。

  第一次全體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選舉任免聯絡工作委員會主任程水泉作的關於提請審議《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調整個別選舉單位選舉產生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時間的決定(草案)》議案的說明,聽取了有關人事任免案的說明和擬任人員任職前發言。

  第二次全體會議原則通過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稿)》,提請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審議,委托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蓮玉代表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向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作工作報告。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調整個別選舉單位選舉產生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時間的決定》。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案。會議決定任命蔣滌非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張慶偉為本次會議決定任命的人員頒發了任命書。

  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為本次會議表決通過的部分國家工作人員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

  省監察委員會、省高級人民法院以及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 鄧晶琎 陳奕樊)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