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2023年01月14日08:47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3日上午,湖南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省委書記、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張慶偉主持會議。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推選出主席團常務主席﹔通過了大會主席團執行主席分組名單﹔決定了大會副秘書長﹔報告了擬邀請在大會主席台就座人員名單﹔通過了大會日程。會議還原則通過了《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通過了《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憲法宣誓工作方案》。

會議決定,本次大會接收代表議案的截止時間為1月15日17時。

會議商定,大會選舉採用無記名投票方式,有關決議、決定和其他議案表決都採取電子表決方式。

根據大會秘書處安排,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將舉行新聞發布會。主席團會議推定了大會新聞發言人。(記者 蘇莉 陳奕樊)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