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十二屆省政協召開第六十三次主席會議

2023年01月10日08:5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9日上午,省政協主席李微微主持召開十二屆省政協第六十三次主席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日程變動事項,決定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於2023年1月13日至17日在長沙召開。

  省政協領導烏蘭、黃蘭香、張大方、賴明勇、胡旭晟、張健、易鵬飛、張灼華、胡偉林、李民、龔文密出席。

  會議審議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主席團常務主席、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選舉辦法(草案)和有關人事事項﹔審議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副秘書長、新聞發言人,大會秘書處工作機構和負責人名單(草案)﹔審議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人選建議名單(草案)﹔審議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各次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單(草案)。

  “我們以團結的力量、奮斗的姿態、堅定的步伐,不負時代,不負黨和國家,不負人民,圓滿完成了十二屆省政協各項使命任務。”李微微說,5年來,在全國政協的有力指導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十二屆省政協團結帶領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心系“國之大者”,緊扣“省之大計”,聚焦“民之關切”,立足專門協商機構建設,以“政協之能”服務“湖南之為”,在現代化新湖南建設中作出了政協貢獻,彰顯了政協擔當。

  李微微指出,5年來,大家風雨同舟、攜手同行,共同推動了新時代湖南政協事業的創新發展,共同努力為人民政協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將選舉產生新一屆領導班子,衷心祝願新一屆省政協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在省政府全力支持下,為實現黨的二十大制定的宏偉目標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確定的奮斗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要全力做好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全會圓滿成功。(記者 陳昂昂)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