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消防

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隊政委谷小波慰問除夕夜前置執勤消防指戰員  

2023年01月23日1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谷小波慰問除夕夜前置執勤的消防指戰員。株洲消防供圖
谷小波慰問除夕夜前置執勤的消防指戰員。株洲消防供圖

1月21日晚,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隊政委谷小波來到新蘆淞服飾園、紅旗廣場、中心廣場、清石廣場、美的時代廣場、航模廣場及天元區、蘆淞區沿江風光帶,慰問除夕夜前置執勤的消防指戰員。 

每到一處,谷小波都代表支隊黨委向指戰員及家屬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踔厲奮發,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春節消防安保工作中。谷小波還叮囑帶隊干部要思隊員之所想、解隊員之所難,合理安排文娛活動,豐富餐飲伙食,在隊伍內營造溫馨的節日氛圍。 

谷小波指出,在萬家團圓的除夕佳節,全市消防救援隊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安排17個前置指勤點、12個監督檢查組,從嚴從緊從實做好滅火救援准備和火災防控工作。“群眾過節,消防過關”,越是重要時刻,全市消防指戰員越要對標應急救援主力軍、國家隊的職責定位,圓滿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給予的托付,守一方平安、護萬家燈火,為“培育制造名城  建設幸福株洲”貢獻自己的力量。 

慰問讓指戰員備受鼓舞,紛紛表示要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積極的狀態、更加優良的作風投入到工作中,維護好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除夕當天,谷小波還同勤務站、特勤站指戰員共吃“團圓飯”,和來隊家屬交流互動,慰問支隊全勤指揮部和全媒體工作站值班人員。(楊洋)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