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2023年01月17日09: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6日下午,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毛萬春、賴明勇、張健、張灼華、胡偉林、李民、肖百靈、虢正貴、潘碧靈、何寄華出席會議。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殿勛,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隋忠誠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意見。國防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教育長吳建軍出席會議。

  會議由省政協黨組書記毛萬春主持。

  會議的第一階段,聽取了各組對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以及各項決議(草案)協商討論情況的綜合匯報。

  會議的第二階段,聽取了各組召集人匯報人事事項協商情況﹔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大會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報告大會秘書長指定的選舉大會總計票人、計票人名單﹔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十二屆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十二屆省政協五年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記者 陳昂昂)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