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社

現場招聘、政策咨詢、技能培訓、免費抽獎  2月25日這場人才盛宴別錯過

2023年02月23日14:48 |
小字號

由長沙市人社局、市工信局主辦的“新長沙·新征程”第三屆千企萬崗雲聘會暨22條產業鏈專場招聘月活動收官之戰——第二場線下面試洽談會,將於2月25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在長沙人才市場(賀龍體育場南門一樓)舉辦!

華自科技、北斗微芯、中南智能裝備、比亞迪汽車、順豐速運、萬科物業等近百家優質企業,上萬個崗位等你挑選!

實習補貼、租房和生活補貼、購房補貼、創業補貼等長沙人才政策等你申報!

下崗失業人員就業指導、創業(SYB)指導、政府免費技能培訓等你報名!

現場還有幸運好禮等你來,隻需掃碼入場,即可參與抽獎!

找工作、享政策、學技能、中獎品,你想要的我們都准備好啦,千萬不要錯過哦!萬物星辰,變更不斷,新春招聘月活動即將收官,但現場招聘不會結束,每周三、五、六上午9:00—12:00,我們都在長沙人才市場等著你!

企業報名熱線:82939498/82939499

個人參會路線:地鐵可乘坐1/3號線在侯家塘站4號口出站﹔公交可乘坐2/4/8/123/137路在仰天湖站下車往賀龍體育場方向直行300米左右。

(來源:長沙市人社局)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