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官渡鎮:優化營商環境 凝聚巾幗力量

2023年03月10日15:1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近日,瀏陽市官渡鎮婦聯組織召開了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座談會。

會上,大家緊緊圍繞“以巾幗力量助推官渡經濟發展”主題,談認識、講感受、集思路、謀發展﹔針對營商環境優化年,參會者們紛紛結合自身經歷進行了交流發言。

女企業家宋范美認為,優化營商環境,人人都是建設者、參與者,更是受益者、獲得者,作為企業代表將繼續發揮服務業優勢,為更多婦女同志提供就業崗位。

該鎮相關負責人表示:“婦聯應該充分發揮組織優勢,引導廣大婦女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人人都是建設者’的發展理念,立足崗位,履職盡責,發揮‘她力量’、貢獻‘她智慧’、展示‘她風採’。”

該鎮婦聯聯合竹山村開展村級優秀女性代表表彰大會,並通過發放宣傳單、懸挂宣傳橫幅等方式,引導廣大群眾進一步了解惠企政策、工作動態,全方位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現場,該鎮竹山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徐珂發出倡議,號召各行各業的婦女同志積極參與鄉村振興建設,發揮婦女剛柔相濟的品質,成為優化營商環境的維護者、貢獻者,傳遞正能量,進一步助力官渡營商環境優化。(張祁)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