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沈曉明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3年03月17日09:2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6日上午,省委書記沈曉明在長沙看望杜家毫、李微微、楊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並同因公未在省內的許達哲同志通電話,感謝他們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省領導謝衛江、汪一光一同看望。

沈曉明關切詢問老領導老同志在長居住的生活情況,並認真聽取他們對推進湖南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沈曉明說,來到湖南工作,能夠為建設毛主席家鄉貢獻綿薄之力,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一定盡心盡力、勤勉工作,與全省干部群眾一道共飲湘江水、講好湖南話、辦好湖南事,努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湖南擘畫的“三高四新”藍圖變為美好現實。將帶頭加強學習,向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學,向老同志們學,向廣大干部群眾學,向書本和實踐學,把組織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與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結合起來,盡快熟悉湖南情況,抓好湖南各項工作,竭誠為全省各族人民服務,不斷增進三湘父老福祉,決不辜負黨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沈曉明說,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湖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新湖南建設。老領導老同志是我們的寶貴財富,湖南發展取得的成就凝結著老領導老同志們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湖南發展,繼續發光發熱。他叮囑隨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要真心實意關愛老領導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老領導老同志們一致表示,這次省委主要領導的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湖南發展的殷切希望,堅決擁護中央決定,真誠歡迎沈曉明同志來湘任職,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以沈曉明同志為班長的中共湖南省委帶領下,湖南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一定能夠取得新的更大成績,湖南人民的生活一定可以更加幸福美好。(記者 劉燕娟 張璐)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