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通報3月份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情況

2023年04月12日09:03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紀委監委通報了3月份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情況。2023年3月,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179起,批評教育幫助和處理409人,其中給予黨紀政務處分220人,佔處理人數的53.8%。

查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74起,其中,在履職盡責、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環境環保方面不擔當、不作為、亂作為、假作為,嚴重影響高質量發展問題64起,佔查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總數的86.5%。

查處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問題105起,其中,違規收送名貴特產和禮品禮金50起,違規吃喝18起,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17起,這三類問題佔查處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問題總數的81.0%。(王雲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