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市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集中面試公告

2023年04月13日09:19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根據湖南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統一部署及相關要求,長沙市發布了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面試時間

2023年4月15日至17日。

面試考生名單及各職位具體面試時間和分組安排見附件1。

二、面試地點

長沙教育學院。

地址:長沙市岳麓區望月湖小區杜家塘路8號(望月湖第二小學旁)

三、入場時間

面試為全天場。考生7:00至8:00入場,8:00關閉考點大門,未按時進入考點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面試。

四、注意事項

1、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憑筆試准考証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証(或有效期內臨時身份証、由公安部門出具的戶籍証明)進入考點參加面試。

2、考生不得穿有職業特征的服裝,不帶手機等通訊工具和電子穿戴設備進候考室、考場,面試時不佩戴手表、飾品。

3、面試期間,考生須服從工作人員管理,遵守考場紀律。面試結束后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離開考場,不得在考點內逗留。

4、考生須文明應試,不大聲喧嘩,不在考場、候考室、候分區內抽煙、嚼檳榔,保持考場環境衛生。

5、本次面試為全天場,請考生做好相應准備,保持良好狀態。抽簽在下午面試的考生由組考機構統一提供中餐。

6、考生不得駕車進入面試考點。考點位於居民小區內,停車位緊缺,請考生提前熟悉路線,合理選擇出行方式。

政策咨詢電話:0731-88668036

面試期間咨詢電話:0731-88610360

長沙市公務員局

2023年4月12日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