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警備區舉行“與時代同行 為強軍閱讀”主題讀書活動

2023年04月24日16: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近日,長沙警備區“與時代同行 為強軍閱讀”主題讀書活動啟動暨“鋒閱有你”雷鋒書屋捐建儀式在望城區人武部雷鋒大講堂舉行。

長沙市委常委、長沙警備區政委馮紫英,長沙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唐曙光宣布“與時代同行 為強軍閱讀”主題讀書活動啟動,望城區委常委、人武部部長肖三軍,望城區人武部政委文楚強,望城區人武部副部長楊洋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長沙市新華書店帶來合唱節目《學雷鋒少年說》,區基干民兵帶來詩朗誦《用閱讀的力量為青春喝彩》,望城區武警中隊戰士上台為大家進行讀書分享。長沙警備區、長沙市委宣傳部、長沙警備區政治工作處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向人武部機關、武警中隊、專武干部、基干民兵代表贈書。

馮紫英表示,作為青年官兵、領導干部,特別是作為軍隊人員,要“愛讀書”,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要“讀好書”,從書籍中汲取智慧力量﹔要“善讀書”,用讀書指導工作和推動實踐。共同打造“書香軍營”,努力培育全民閱讀的社會風尚。

本次活動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鞏固深化雙擁共建優良傳統,推動“書香軍營”建設,營造良好文化氛圍,為實現建軍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易歆)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